close

好鞋推薦來兩雙囉~~

都是剛收到的全新鞋,趕緊來看看!

 

 

3.1 phillip lim pasha high cut pump  (SOLD)

 

我好愛的設計師~~3.1 phillip lim,品牌風格就是一種極簡線條的紐約個性

沒有浮誇的設計,具有解構性的線條感總是能抓住我們的目光

 

腳背的深V cut非常非常地修飾腳長,一整個長腿效果來得!

簡單的線條感很有New Yorker的酷酷調調,鞋款的設計又帶著濃厚的復古味兒,在最近時尚圈吹起的復古風潮中顯得很實用且百搭!

很紐約很時尚很3.1的俐落包鞋 

 

這鞋真的是大推~~原價剛上市的時候我就把他加入wish list了

癡癡等到他下折扣,終於被我帶回家啦!

所以只有一雙sz 37 (尺寸正常)

很漂亮的腳背缺口 

 

 

鞋跟的設計也好特別,很有RV內彎鞋跟的fu

是不是很復古啊?!!愛~~~

 

 

要找到這樣一雙兼具時尚又復古設計的鞋款實在不容易,令人不禁佩服設計師的功力!

 

難得的是,國外買家的review更是大推這是一雙適合在都市裡跑跳蹦的走路鞋,讚!

Very comfy pump, great for walking around the city all day.

 

更有網友在我拍賣網頁跳出來經驗分享,說這鞋真是又時尚又好走!!

就知道他有多棒了嚕!

 

來看看model賞心悅目的穿搭照

好喜歡model這樣搭,有種溫柔女強人的fu

超美的3.1philliplim 

 

神奇的鞋鞋,可以dress up 也可以 dress down,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哩!

有拉長腿的效果 

 

這樣就很有New Yorker的調調嚕!!別以為一身Black就對了、重點是鞋子要很俐落感....

so new york so chic 

 

剛收到的當天馬上拿出來左搭搭右配配

 

 

我愛極了腳背那個deep V cut,也愛慘了她的側面弧度!!

側面弧度也讚 

 

就連搭配淺色上衣也這麼"宿惜"

不得不說,那鞋跟真的是藝術!!

 

 

 

Re'ne最近又東買買西買買買到太太太太多.... 加上國外友人幫我買到了心中肖想已久的重量級包款(之後有空再介紹哩,好期待)

so......只好默默把這雙鞋鞋割愛出來嚕......

現在在yahoo賣場低價起標無底價喔,hurry to take a look,點我進賣場

原價395 USD,現在賠本5900超低價起標ing,只到2/7,若流標會調回8680喔(或乾脆自己留著穿)!!

喜歡抓緊機會帶她回家溜 ,全新附原廠鞋盒喔!(SOLD)

 

 

另一雙要介紹的新鞋是.......

Bearpaw 兒童羊毛雪靴

 

我我我....我知道很跳tone....

這雙好可愛哩,質感也讚,我本來是要買給我baby的,只怪自己當初沒認真研究尺寸,買到一整個太大雙啦(這根本是kids尺寸、而我家小子還不到一歲哩

 

要不然這雙真的暖呼呼又好古錐哩!!

 

 

百搭的sand沙色

 

 

那圈毛毛真的是很"澎派"哩.....暖暖暖!

 

 

柔軟度、質感都不輸UGG

 

 

 

 

現貨一雙 little kid 13 = EU 31 = 鞋內約19.1cm ,原價40USD

便宜虧本賣給有需要的人嚕!!

ps. 這雙沒有原廠鞋盒喔(因為本來要給自己baby穿的、為省空間家人把鞋盒丟了),但會附上其他鞋盒包裝!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