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2011 UPDATE 拿到訂製的黃檸檬嚕,趕緊現寶!!

 

真是好亮眼的顏色~~為冬日打亮一身就靠他啦

我也有一件跳脫黑、駝的大衣啦~~現在還想物色一件寶藍色(喂喂喂,這位小姐你也收斂一點吧,買夠多了吧!!)

 

 

超喜歡他肩膀的設計、今年超夯的cocoon版型、還有大大口袋直接觸動我的心!!

 

 

你看看那垮肩設計、真是太棒!

   

花苞的收擺好美!!

 

 

分享就到這啦~~see u

-------------------------------------------------------------------------------------------------

 

 

隨著年紀增大,我愛上了"訂製服",不知不覺中、這些手工細膩、質感極佳、設計獨特的"訂製服"漸漸在我的衣櫃中佔領了一席之地!

 

從去年秋冬開始,我的"訂製"旅程從這經典駝的斗篷展開

  

經典的版型很有大品牌的氣勢

 

 

駝色是秋冬的顏色,最能帶出秋冬的雍容華貴

在這外套決定勝負的季節,絕對需要投資"不只一件"的外套來迎接秋冬啊 !(言下之意就是我今年又買了好幾件大衣啊 ,怎麼每年都在做同樣的事哩?!!)

 

這斗篷真是在秋冬特別好用啊~~好貴氣!

上等羊絨的材質就像這色調予人的感覺一樣~~好溫暖!!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了夏天,我一眼就被這件洋裝電到

來自日本的進口夏日棉線,很特別地用兩種棉線交織而成,由此可看出定制服的費工及細膩!

這棉線還混著麻的成份,所以夏天穿起來也涼爽哩,是件可以一年四季都合穿的極品!

 

 

當初就是看上他好有今年chanel春夏款的fu,是人件人愛的典雅好氣質!!

 

 

 

手織洋裝費時費工、等拿到手後竟也已進入秋高氣爽的時節

這時我的身體又自動啟動了"尋覓"外套類單品的機制.....於是乎~~有了這件手織外套的誕生!!

 

糖果般的色調有種童話般的夢幻

糖果般夢幻的顏色 

 

更喜歡她像毛毯般覆蓋在身上的慵懶調調

   

 

肩膀的特殊織法我尤其喜歡

很費工的一件外套 

 

 

可惜台灣還不夠冷、沒啥穿出去現寶的機會!!

冬天啊,別再晃點我了,已經騙我買了好幾件大衣預備起來過冬、你怎麼還不現身????

總之這手織外套上身的率性弧度我還真愛!而且每看一次她特殊的立體毛線,我就更多愛她一些!!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線呢??!!

終於拿到訂製的手織外套了 

 

當然~~不只這些,我的"訂製"旅程還在持續增加中~~

但"訂製"總需時間和功夫,不似"成衣"的隨手可得

就等之後再慢慢現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