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重介紹這件Burberry Brit 2011 A/W 形象目錄主打的斗篷

當初我就是被model這照片給煞到,整個口水直流,隔天馬上去專櫃尋寶

Burberry Brit 2011秋冬形象目錄主打款斗篷 

 

結果台灣專櫃居然全台只剩下一件超大的US8=UK10,這時候還是原價38000喔~小尺碼早就被搶光光啦!!

 

不死心的我回家上網繼續搜尋,結果只看到Burberry官網及少數歐洲店家有賣,但也都還是貴桑桑的原價!!

沒想到,隔個半個月再去看居然官網已經再也找不到這件的蹤跡,原來是斷貨下架了啦!!!!

 

真是令我傷心欲絕,此時根本就還沒下任何折扣耶,好東西照樣被搶光光!!

 

沒想到美國那又突然補貨而且還下折扣、每個sz都只進來一件,多虧家人告訴我這好消息...hehe.....

想當然耳,我自己是馬上搶了一件UK4=US2....哇哈哈,一整個很得意!!

趕快分享出來給同好,如果你也肖想這件很久,不要再猶豫嚕,趕緊詢問是否還有sz最要緊,因為UK6、UK8好像也只剩一件!!(只剩下UK6一件了,但美國那不能幫我保留太久,所以如果剛好是您的尺寸、趕緊舉手喊右喔!)

我預估聖誕假期美國人出來逛街的時候馬上就會被秒殺了,活不過這個週末的.....(果然已經賣斷啦,這件可以說全世界斷貨了喔!!)

 

剛好現在我有包裹要託家人從美國幫我寄回,如果來得及一起寄回的話,國際運費的部份可以省掉很多,這件就能以更優惠的價格幫大家買到!

25000含郵~~真是超值的好價錢啦!!喜歡趕緊這裡留言或賣場詢問!

適逢聖誕假期逼近、商品運送可能有延誤,保守估計10~15天到台灣,能等的買家才考慮喔!!這件絕對值得您的等待啦!! (SOLD)

台灣專櫃原價就賣光光、burberry官網也是早就斷貨下架 

 

穿起來超有氣勢的!!怎麼能不愛??

因為真的正到翻!!!!穿起來超有氣勢!! 

 

而且細節做的很棒,全格文內層,連領子後面都是格文

全格文內層,100% 羊毛很保暖 

細節做得很棒,連領子後面也是格文 

 

一級棒的好品質,100% wool 超保暖!!喜歡趕緊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c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